收听

听众

帖子

E粉新星

注册时间
2006-10-21
精华

发表于 2008-7-25 12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P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</P>
<P>第一次听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是在别人的Blog里。当时,感觉旋律非常优美,如诗一般的歌词将我们带到了一个幽美的意境,在那里,遇到了甜蜜的爱情。 这首歌曲的作曲者为威廉·巴特勒·叶芝 William Butler Yeats(1865年6月13日—1939年1月28日),他是爱尔兰著名的诗人、剧作家和神秘主义者。叶芝也是“爱尔兰文艺复兴运动”的领袖,艾比剧院(Abbey Theatre)的创建者之一,他于1923年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。这也说明了为什么Salley Garden 如此地富有诗意。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有许多个不同的版本,听起来,有不同的味道:Japanese 歌手 藤田惠美 Emi Fujita --- 具有天籁般嗓音,在亚洲有无数歌迷,歌声就有如温暖的泉源般,不断的向世人传达出源源不断的爱。</P>
<P>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走进莎莉花园 <BR>My love and I did meet 我和我的爱人相遇 <BR>She passed the Salley Gardens 她穿越莎莉花园 <BR>With little snow-white feet 踏著雪白的纤足 <BR>She bid me take love easy 她请我轻柔的对待这份情 <BR>As the leaves grow on the tree 像依偎在树上的群叶 <BR>But I being young and foolish 但我是如此年轻而无知 <BR>With her did not agree 不曾细听她的心声 <BR>In a field by the river 在河流畔的旷野 <BR>My love and I did stand我和我的爱人并肩伫立 <BR>And on my leaning shoulder在我的微倾的肩膀 <BR>She laid her snow-white hand是她柔白的手所倚 <BR>She bid me take life easy她请我珍重生命 <BR>As the grass grows on the weirs像生长在河堰的韧草 <BR>But I was young and foolish但我是如此年轻而无知 <BR>And now am full of tears如今只剩下无限的泪水 <BR>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走进莎莉花园 <BR>My love and I did meet我和我的爱人相遇 <BR>She passed the Salley Gardens她穿越莎莉花园 <BR>With little snow-white feet踏著雪白的孅足 <BR>She bid me take love easy 她请我轻柔的对待这份情 <BR>As the leaves grow on the tree像依偎在树上的群叶 <BR>But I being young and foolish但我是如此年轻而无知 <BR>With her did not agree不曾细听她的心声 <BR>But I was young and foolish但我是如此年轻而无知 <BR>And now am full of tears如今只剩下无限的泪水 </P>
<P><BR><BR>[wma]www.haoting.com/htmusic/42735ht.htm[/wma]</P>

[ 本帖最后由 不思量 于 2008-7-27 11:5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合作|人才招聘|手机APP|Archiver|